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批准实施 > 项目实施

柳州市:柳南区一季度集中开竣工27个项目

2021-03-03 10:0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6日,柳州市柳南区今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河西高新区模具中心项目地举行。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共27项,总投资78.73亿元,其中开工17项,总投资53.63亿元,主要包括柳州河西高新区模具中心项目、柳工高端装载机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建设项目等;竣工10项,总投资25.1亿元,主要包括螺蛳粉小镇原材料配送基地项目、中业公司工程机械配件系列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等。

柳州河西高新区模具中心项目、柳工高端装载机智能制造示范工厂的开工建设,将为柳南区以河西高新区为龙头,构建更加完备的零部件配套体系,提升汽车产业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推进机械产业智能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装备制造业,加快千亿元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推进工业振兴大会和柳州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三年攻坚行动动员会精神,柳南区继续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全力以赴狠抓项目,积极储备培育一批优质项目在一季度集中开竣工。此次重大项目的开竣工,彰显了柳南区抓项目、稳投资、促增长的鲜明导向和坚定决心,为柳南区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工业振兴新动能,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力支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