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批准实施 > 项目实施

南宁市:横县培育发展5个百亿元工业产业

2021-03-05 08:4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南宁六景工业园区,横县瑞声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精密制造项目工地上,机器轰鸣,工人正在抢抓工期。

据了解,作为2020年南宁市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用地面积260亩。“这个项目分二期实施建设,按照工程进度,一期项目将于2022年2月份全部交付使用。”瑞声科技精密制造项目负责人欧阳孝所说。

今年,横县突出“强工业”,积极开展产业振兴三年行动,在节能、减排、降耗上做“减法”,在管理、技术、市场上做“加法”,全面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培育发展农产品加工、电子信息、新型建材、新能源、绿色化工5个百亿元工业产业,持续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推动园区扩容提质升级,深化拓展与国有公司合作共建,加快六景产业园、横州高铁产业园、国际农林康养产业园的基础配套、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南宁六景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力争“一区三园”工业产值突破245亿元,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5家以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