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提案议案 > 政协提案答复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对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20230032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2023-05-29 10:10     来源: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工信能源函〔2023〕1293号


自治区北部湾办:

现将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第20230032号提案提出的“关于建设北部湾经济区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基地的提案”办理情况函告如下,请综合后一并答复提案者。 

能耗单列和能耗随产能转移的政策均由国家层面制定,目前,国家层面暂未出台能耗随产能转移的相关政策。项目能耗单列问题,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21〕33号)中“有序实施国家重大项目能耗单列,支持国家重大项目建设”的文件精神,北部湾经济区已承接或拟承接东部转移的重大制造业项目符合国家重大项目能耗单列条件的,可按程序申请能耗单列。

下一步,我厅将配合自治区发改委做好符合国家重大项目能耗单列条件的项目的能耗单列申请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5月2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