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历史归档 > 疫情防控(归档)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到百色指导疫情处置工作

2022-02-11 10:18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8日,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为组长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广西工作组深入百色市,听取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德保县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工作组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当天下午4时许,甫一抵达德保县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一行,马不停蹄地参加该县疫情处置工作汇报会,并实地调研核酸样品检测点、定点隔离酒店等场所,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当天晚上,工作组在百色市召开工作会商会。工作组强调,要构建高效运转的指挥体系,精准完善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四方责任、压实防控责任,规范流行病学调查溯源,快速开展检测、转运、隔离、救治等工作,切断疫情传播链条,把握疫情防控的要求和需求,强化储备调度,加快定点及后备医院建设,建立信息互通反馈机制,强化全链条精准防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秦如培、黄俊华分别在百色市、德保县陪同检查指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