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历史归档 > 疫情防控(归档)

公告

2022-03-18 21:16     来源: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物资保障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吉林省发展改革委紧急来函,当前,吉林省疫情形势严峻,全国各地大批医疗防护等物资正源源不断运往吉林,但由于相关单位和企业对疫情防控运输政策不了解,各地支援吉林的运输车辆未办理《紧急运输通行证》。为保障防疫物资运输车辆正常通行,请我区向吉林运送消毒药品、医疗救护设备器械等紧急防疫物资的单位和企业,向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申请办理《紧急运输通行证》,并按照交通部交公路明电【2020】154号文件规定,执行“三不一优先”政策。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联系人:黄海,电话:18877177169。

    特此公告。


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物资保障组

2022318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