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业务专题 > 工业振兴特派员 > 工作进展

【驻贺州市工作队】加快服务速度 推动项目进度

2022-09-09 16:18     来源: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贺州市工作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贺州市工业振兴特派员积极发挥“服务员”作用,加快服务重大工业项目建设速度,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时协调解决,不断推动广西(钟山)东融声谷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度。近日,广西(钟山)东融声谷产业园项目第一期TWS蓝牙耳机整机组装测试生产线正式投产。

现场走访调研

该项目以建设消费类电子声学产品产业链为目标,推动钟山围绕声学产业的零组件和整机的设计、标准化加工、智能制造的一体化设计和产业链建设,带动以声学为内核的东融电子信息产业的升级和聚集。

东融声谷”项目从洽淡到签约落地用了48天,从装修到投产仅用了47天,展现了“钟山速度”,工业振兴特派员也将持续跟进服务该项目,为产业园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