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业务专题 > 工业振兴特派员 > 工作进展

【驻来宾市工作队】实地走访进企业 贴心服务促发展

2022-09-08 09:25     来源: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来宾市工作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来宾市稳工业保运行决策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来宾市工作队开展参战百日攻坚专项服务行动,实地走访服务来宾市15家排名全区前500家规模以上企业。95日至96日,蔡家东队长带队赴华润水泥(武宣)有限公司、广西博宣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服务。

来宾市工作队一行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的现状、前景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对来宾市工作队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

蔡家东感谢企业负责人对来宾市工作队工作的支持,表示来宾市工作队将继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及时梳理企业反馈的难点问题,推动有关职能部门解决难题,打通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以贴心的服务促进企业良好发展。同时,蔡家东鼓励企业实干、巧干,要善于结合企业自身状况和市场实际情况,巧用政策窗口期,用足用好政府鼓励政策,不断推进产业提效升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