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业务专题 > 工业振兴特派员 > 工作进展

【驻北海市工作队】陈亮看望北海市工作队 调研指导工业振兴工作

2022-09-08 10:25     来源: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北海市工作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6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亮专程到北海市工作队办公驻地,看望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北海市工作队队长欧波及全体工作队队员,调研指导工业振兴工作。

在工作驻地,陈亮认真听取了北海市工作队关于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开展成效和北海市工业经济运行情汇报,参观了北海市工业振兴特派员数字化服务管理平台,观摩了特派员指挥中心运行平台演示,与工作队员谈心谈话,了解工作学习生活情况。

陈亮对北海市工作队在全力打好稳工业保运行攻坚战、靠前服务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围绕短板积极推动提质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高度重视工业振兴特派员服务企业工作,选派欧波副厅长担任工作队队长,充分发挥后盾单位优势,加强对北海市重大项目重大企业生态容量指标等工作的支持指导,为助力北海市工业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环保力量。表示生态环境厅将积极发挥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工业振兴的作用,聚焦绿色高质量发展服务,把后盾单位支持工作做好、做扎实、做出成效。

北海市工作队对陈亮厅长的肯定、关爱与指导倍感振奋,表示将进一步用好工作机制,不断拓展服务渠道,用心用情做好特派员工作,助力北海工业高质量发展。

北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勇江陪同看望慰问工作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