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业务专题 > 工业振兴特派员 > 工作进展

【驻贵港市工作队】深入开展工业稳增长工作调研

2022-09-05 09:25     来源: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贵港市工作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落实自治区关于三季度稳工业保运行的工作部署,823日至25日,贵港市工作队副队长曾广明率队到贵港市各县(市、区)开展工业稳增长调研并与各分队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到覃塘区、港南区、港北区、桂平市、平南县的广西凯伦新材料公司华南生产基地项目、史丹利化肥贵港有限公司、修正药业产业园、金源化工等11家企业调研。在项目现场和生产车间,曾广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基建施工进展、企业生产销售及效益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在与各工作分队座谈时,曾广明认真听取各分队工作情况汇报,对各分队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工业振兴特派员要加强政治引领,助力打好稳工业保运行攻坚战。各工作分队要深刻认识当前广西工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环境、新特点,吃深吃透中央及自治区稳增长、稳工业各项政策措施,主动靠前服务,推动惠企利企政策加快落地,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区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咬定全年目标任务;要把握工作重点,谋划打造工作亮点。聚焦持续推进“培新、育强、扶创、保畅”,完成好工业振兴的十项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做好企业(项目)服务,加强对企业反馈问题的及时分级分类跟踪督办;同时结合分队实际及优势,在高质量完成自治区下达任务前提下,积极谋划打造工作亮点,提炼总结工作经验。强化跟踪问效,激励干部积极作为。充分发挥绩效考核评价机制作用,加大对各位特派员和基层干部的关心关爱,激励干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曾广明在智升木业项目现场视察

曾广明在座谈会上与覃塘区工业特派办深入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