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业务专题 > 工业振兴特派员 > 工作进展

【驻贵港市工作队】举办工业振兴特派员服务企业管理信息系统APP专题培训

2022-09-20 09:05     来源: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贵港市工作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培训会现场

强化优化工业振兴特派员服务,提升工作信息化水平和服务企业工作效能2022916日,驻贵港市工作队召开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服务企业管理信息系统APP专题培训会。工作队全体队员、贵港市及各县(市、区)特派办APP管理员共66人参加培训。

受梁艺光队长委托,贵港市工作队副队长曾广明出席培训会并作开班讲话,强调全市工业振兴特派员要认真学习掌握工业特派员APP操作的相关知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助推各项服务工作,优质高效履行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职责。

曾广明副队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在自治区工业振兴特派员管理办公室的帮助下,培训会邀请到广西传承盛世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文龙、产品助理刘梦婷现场授课并解答有关问题。位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服务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功能模块及应用操作,并作操作示范。在答疑解惑环节,队员们踊跃提问,向授课老师请教交流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进一步优化APP使用、提供绩效考核依据提出意见和建议。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指导性,消除了大家在软件操作方面的疑惑,使大家对软件的功能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利用APP做好服务工作的自觉性。

讲师精心授课

826日广西稳工业保运行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推广使用工业振兴特派员 APP 的函》下发以来,贵港市工作队迅速贯彻落实该文件精神,大力推广使用工业振兴特派员APP,狠抓APP数据录入工作。工业振兴特派员APP数据显示,截至919日,驻贵港市工作队的走访总数、办结事项数和问题办结率均较8月底有了大幅提升。其中,办结率在全区14个市工作队排名中提升了9个名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