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业务专题 > 工业振兴特派员 > 工作进展

【驻来宾市工作队、贵港市工作队】互相学习 共促发展

2022-09-20 09:05     来源: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来宾市工作队、贵港市工作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14日至915日,来宾市工作队副队长唐非率队到贵港市学习考察,与贵港市工作队座谈交流,调研贵港市木材加工产业,互相学习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来宾市工作队详细了解了贵港市工作队的队伍建设、服务机制、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围绕工业振兴特派员的职责、特派员的管理、服务企业的工作模式等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队之间要持续加强工作交流探讨,共同提高特派员工作水平,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拓宽交流渠道,互通有无,力争推进特派员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来宾市工作队到贵港市汉邦木业有限公司、中国—东盟(覃塘)智能绿色家居检验中心、柏优创意家居考察学习,参观企业木材展厅,听介绍、看产品、问市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销售和未来规划等情况。

通过考察,来宾市工作队学习到先进的管理经验,开拓了视野,为进一步提升特派员工作提供了借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