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业务专题 > 无线电工作 > “电波卫士”风采

南宁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30 10:10     来源:南宁市无线电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826日,南宁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影《我的父亲焦裕禄》,近距离学习英模人物,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弘扬和传承焦裕禄精神。

该影片以焦裕禄女儿焦守云的视角,从“一名党员”“一位干部”“一个亲人”三个角度,围绕“洛矿初建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时期,立体呈现了焦裕禄同志的光辉形象,全面展示了焦裕禄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在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深入领会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同志们多次被感人肺腑的话语、催人泪下的场景和焦裕禄舍身忘我的精神所触动,深刻感受到了焦裕禄的朴实情怀和伟大的人格魅力。

观影结束后,党支部同时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分享观影体会等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部难得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焦裕禄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奉献一生的光辉事迹,他的事迹感人泪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履职奉献,把学习英模精神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供稿:农征海)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过政治生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