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业务专题 > 无线电工作 > “电波卫士”风采

南宁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党支部与南宁市金花茶社区党委举行共驻共建签约仪式

2022-09-27 09:10     来源:南宁市无线电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推动机关与社区党组织优势互补,实现组织联建、项目联创、资源联享、党员联动,916南宁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一行到南宁市青秀区建政街道金花茶社区党委开展“党建领航联结共建”活动,签订《南宁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党支部与金花茶社区党委共建协议》,进一步加强双方党建互联、互补、互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党建工作特色做法、服务社区群众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就今后如何利用自身资源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通过组织联建、活动联办、服务联动、文明联创等方式分享党建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强化联创实践,达到共同提高、互利互赢的新局面。

签约仪式结束后,南宁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一行在金花茶社区党委书记带领下,参观金花茶社区新文明实践站通过实地讲解、询问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对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双方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如何走深走实等先进经验进行交换,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相互提升的目的。

下一步,南宁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党支部将以结对共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无线电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以带动提升群众整体文明素质为重点,常态化开展创文志愿服务,为共建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供稿:农征海)

签约交流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