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业务专题 > 无线电工作 > “电波卫士”风采

南宁市无线电监测中心积极参加民族团结主题活动

2024-04-09 10:10     来源:南宁市无线电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9日,南宁市无线电监测中心派员参加青秀区建政街道金花茶社区组织“邻聚力·幸福家园”首届邻里节暨“潮起三月三奋进新征程”民族团结喜乐会主题活动。

活动监测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投壶、跳竹竿、抛绣球等各项富有民族特色的节目,切身感受壮乡三月三民族文化独特风情与魅力,同时通过拉横幅、民族团结知识问答、发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资料、宣传无线电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与群众互动交流,引导群众珍惜频谱资源维护电波秩序,增强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活动最后在全体人员手拉手围成圈同唱《五十六个民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我中心要进一步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单位建设和日常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及时跟进学习党中央最新民族团结政策和精神,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坚定理想信念,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找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无线电管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持续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南宁市无线电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民族团结喜乐会主题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