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工作 > 业务专题 > 职称评审 > 评审条件及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西工程系列高、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

2021-07-15 17:3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工经职办20218


各市职改办、工程经济系列职改办,自治区有关单位职改办(人事处、干部处),有关企事业单位

根据自治区职改办《关于同意调整工程系列工程专业职称评审专业的批复》(桂职办〔202139号),工程系列工程专业增加“集成电路工程”等14个专业,删除“矿业工程”专业,调整“电子科学与技术”等21个专业(详见附件)。现就2021广西工程系列高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网络评审系统已根据文件精神更新专业目录,申报人员新增申报材料以系统内所列专业目录为准;专业目录更新前已填写申报材料的专业技术人员,应在系统“基本信息”——“拟评专业”选项按新目录确认所评专业。


附件:工程系列职称评审专业目录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技术经济专业

                  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715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