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1年广西智能工厂示范企业和数字化车间名单的通知

2021-12-06 16:55     来源:机械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工信机械〔2021〕419 号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有关企业:

为加快提升我区传统制造业发展质量和水平,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根据《关于推进工业振兴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 年)》2021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工作部署,以及《关于开展2021 年广西智能工厂示范企业和数字化车间认定工作的通知》(桂工信机械〔2021〕139 号)等文件要求,我厅组织开展了 2021年广西智能工厂示范企业和数字化车间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审核推荐、专家组初审、现场复核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1年广西智能工厂示范企业和数字化车间名单,现予以公布,并向获得认定的企业颁发“广西智能工厂示范企业”和“广西数字化车间”牌匾。希望获得认定的企业继续推进智能制造和数字化建设,不断提高智能制造能力和水平,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1.2021年广西智能工厂示范企业名单

2.2021年广西数字化车间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12月3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