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教育 > 招考招录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促进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023年度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南宁面谈面试公告

2023-11-02 16:09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工业促进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023年度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广西工业促进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已分别赴武汉、大连、长沙、广州、北京市等进行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根据面试情况和岗位需求(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促进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2023年度赴区外招聘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公告”),经研究,现将南宁面谈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南宁站面谈面试人员

1.此前在各站点通过面谈但未进行面试,意向在南宁进行面试的人员(此类人员直接进行面试);

2.截至2023111日下午18:00前在邮箱提交报名材料,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此类人员先进行面谈,通过现场面谈后,方可进行面试)。

二、面谈面试流程

(一)地点和时间

地点: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13号工信大厦;时间:2023114日。

1.面谈

签到地点:3301会议室

面谈地点:3305会议室

时间9:00-11:00

2.面试

签到地点、候考室:3301会议室

考场:4405会议室

候分室:4402会议室

时间12:00

(二)面谈安排

收到面谈通知的人员于面谈开始前15分钟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签到。经身份验证合格的人员依次参加面谈。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谈资格处理。参加面谈人员需提交的应聘材料包括:

1.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学位证及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在职人员)等。

海外留学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根据岗位要求还应提供以下材料:

有职称要求的,需提供相应的职称证书。

对于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则上报名时提供,如确有困难,经同意后最迟应在面试成绩公告发布后7日内(以寄出时间为准)通过中国邮政快递寄送至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代收(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思贤路36号,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305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以上材料各提交复印件一份及原件,由工作人员当场查验材料后将原件退回。通过资格审查和现场面谈的报考人员由招聘方安排参加,具体人员由工作人员进行通知

(三)面试安排

面试人员于面试开始前15分钟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签到

1.参加面试人员须在指定地点抽签确定面试的顺序,依次参加面试。

2.如招聘岗位需求人数与该岗位进入面试人数达到1:3的开考比例,面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为合格。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进入考察程序,不予聘用。如招聘岗位需求人数与该岗位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须经报请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审核同意后方能开考,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考察程序。

3.面试采用结构化现场答题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言语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

面试时间15分钟,其中审题3分钟,答题12分钟。面试实行100分制评分。面试成绩的计算采取要素合成的体操计分法,在所有考官评出的要素分值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其余考官所评要素分值的平均值,即为该要素的最终得分。将各要素的最终得分相加,得出该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各项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4.面试结束后,即时宣布该站点考生面试成绩及相应岗位排名。面试安排在同一考场,使用同一套试题,由同一组考官评分,当天完成。所有站点面试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发布全部考生的面试成绩及同岗位排名。

附件:考生面试须知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促进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23112

关联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