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教育 > 招考招录

广西柳州化工技工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2023-11-21 10:1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实施,笔试开考岗位包括计算机应用专任教师等5个,各岗位均满足1:3的开考比例,为顺利组织实施,现将笔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详见《广西柳州化工技工学校2023年公招聘笔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考试内容(满分100)

(一)公共基础知识(学校公布的公共知识部分书籍为主),占20%;

(二)专业知识(学校公布的各岗位专业知识部分书籍为主),占80%。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2日下午15:00—17:00。

地点:柳州市柳北区北雀路67号。其余考试信息及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及《公招笔试考生须知》。(附件2)。

四、打印笔试准考证

本次笔试准考证将在11月25日至28日由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报名时登记的QQ邮箱等方式发送给考生个人,考生收到准考证电子版后需自行打印(要求清晰可见,黑白彩色皆可)。考试当天凭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纸质版进入考场。

附件:

附件1.广西柳州化工技工学校2023年公招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广西柳州化工技工学校2023年公招笔试考生须知

附件3.广西柳州化工技工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公共知识及专业知识(各岗位)参考书书籍信息



广西柳州化工技工学校

2023年11月21日

关联文件: